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7-01  点击:

 

本网讯(记者赵海奇)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关于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学校于6月30日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龙先琼,湘西州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吉首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林庆根及校武装部负责同志、各学院副书记、武装专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欧阳大文主持。




图为推进会现场


会上对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林庆根高度肯定我校对湘西州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突出贡献,他重点对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最新政策进行了相关解读。他建议加大对各项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顺利完成好今年的征兵工作。




图为湘西州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林庆根讲话


龙先琼代表学校感谢吉首军分区对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关心。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目标;要有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实施办法;要强化责任考核工作。争取有新作为、新感觉、新业绩。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讲话


会上,林庆根还为我校授予“高校征兵工作站”牌匾。





图为授牌现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