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党委专题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报告

作者:吴岳衡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7-02  点击:

本网讯(吴岳衡)6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我校驻保靖县新码村工作队工作汇报,研究推进学校对口扶贫工作。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等全体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驻保靖县新码村工作队李启贵、彭校辉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李启贵汇报了工作队一年来在推进帮扶村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造、新冠疫情防控、复耕复产和防汛救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存在的具体困难。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白晋湘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工作队取得省州(市)县表彰,充分展现了吉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学校党委对全省脱贫质量“回头看”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白晋湘强调要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意义,坚持在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见行见效,用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体现担当作为;要根据当地政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耕复产工作;要立足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交汇期,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