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同仁来校交流

作者: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7-03  点击:

本网讯(记者赵海奇)7月1日下午,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颜永强,党委副书记高翔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副校长黄昕及党办校办、武陵山发展研究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事处、科技处、招就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凤凰楼二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黄昕主持会议。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图为副校长黄昕主持座谈会


廖志坤代表学校对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基本情况、服务地方的办学特色。他表示,两校都处于革命老区,都面临资源、信息和人才方面的劣势,都有着为武陵山片区服务的共同的使命担当。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图为校长廖志坤讲话


颜永强简要介绍了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高度肯定吉首大学在武陵山片区高校中所起到的示范、带头作用,尤其提到了我校对铜仁地区高校的对口帮扶,希望我校也能在生物研究、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给予相关支持。




图为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颜永强讲话


会上,两校相关部门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继续进行对接,争取早日开展实质性合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