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省纪委监委来校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突击检查

作者:胡罡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23  点击:

本网讯(胡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检查组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来到我校学生食堂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立人、立言、立志等几个学生食堂。看到食堂门口树立了印有“光盘行动倡议书”的大型宣传展板,点菜窗口张贴了醒目的“拒绝浪费、珍惜粮食”和“光盘行动”海报,学校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佩戴“光盘行动监督员”的红袖章在食堂各处进行劝导,监督检查组认为我校的“宣传发动到位”。通过随机询问学生和教师,了解到我校一开学就下发了《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通知》,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弘扬传统美德,做到文明餐饮。检查组对学校扛起主体责任、积极作为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认为我校“总体情况良好”。




图为省纪委监委检查组在我校食堂现场检查



图为省纪委监委检查组向白晋湘书记、黄昕副校长等人反馈意见后合影



随后,检查组还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学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表示,一定在学校党委会上将检查情况和意见建议进行通报,并积极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