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市市平安建设考评检查组到校区检查

作者:王一苇 刘洁 周子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30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一苇 刘洁 周子菁)11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市委政法政治部主任、委员胡冠青一行莅临校区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副校长、校区综治委主任罗金铭等陪同检查,双方在校区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



图为汇报会现场 王一苇摄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监控室、党员工作站、心灵氧吧和教工党支部。后勤与保卫处副处长李景军介绍了校区党员工作站的日常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学生党员与新生寝室一对一对接的工作特色。预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详细介绍了学院平安建设工作,尤其是两籍学生的安保及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胡冠青主持汇报会。他简单介绍了检查工作的目的、检查组成员等情况,指出平安建设工作一定要加强可行性。



图为张家界市市委政法政治部主任胡冠青主持会议 王一苇摄


罗金铭汇报了国考保密、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校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图为副校长罗金铭讲话 王一苇摄


检查组成员还查阅了相关资料,针对两籍学生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等提出了问题与建议,校区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


胡冠青作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校区的平安建设工作,希望学校要切实关注民族、宗教问题,要重视学生情感问题,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信息员作用。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