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白晋湘率队考察校园建设情况

作者:赵海奇 邹继磊 曹超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0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 学生记者 邹继磊 曹超艳)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走访了砂子坳校区和大田湾校区的新修和改建项目工地,对校园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和指导。


在大田湾校区,白晋湘一行查看了药学院办公楼、新建学生宿舍、新建医药综合实验训练大楼等,询问了校园道路设计、周边地基整改等情况。白晋湘指出,要加快道路设施建设及维护工作,整体规划,为师生创造一个洁净优美、书香浓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砂子坳校区,白晋湘一行沿着刚开辟的简易道路,步行考察了学校后山新征地项目。他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资金筹措、建筑布局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推进、认真规划、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基础建设,切实做好后续建设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