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立青 苟才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1-22  点击:

本网讯(记者孙立青 学生记者苟才益)1月22日上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曹世凯,驻厅纪检监察组第三纪律审查处处长彭灿辉,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第六届党委委员黄昕,党外校领导罗金铭副校长(列席)参加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主持。


6D739A


图为会议现场


白晋湘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学校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组织与召开,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研讨。领导班子面向全校广泛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谈心,精心准备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白晋湘还代表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5FD644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白晋湘代表班子作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第六届党委委员黄昕逐个开展对照检查发言,并在其他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后作表态发言。


曹世凯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吉首大学新一届党委班子举行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其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了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认准撰写了材料,充分发扬了民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都是认真的、负责的、直言的、中肯的和善意的。他就如何利用民主生活会成果,促进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发展对党委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希望党委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围绕吉首大学“怎么样”“凭什么”“梦想是什么”这几个问题进行研究,准确总结学校发展成绩,提炼学校发展经验,遵循办现代大学规律,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实现学校发展的梦想,让学校走得更高更远。


49BDBE


图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曹世凯点评民主生活会


白晋湘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的点评和指导意见照单全收,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战略思维的能力、综合决策的能力和驾驭全局的能力,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