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省哲学社科规划办来学校调研

作者:苟才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1-23  点击:

本网讯(苟才益)1月23日下午,湖南省哲学社科规划办主任陈湘文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的负责人及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白晋湘致欢迎辞,代表吉首大学对陈湘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学院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积极推进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社会科学处处长蒋林对吉首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具体汇报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中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主要措施和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参会各二级单位代表就本单位近几年社科基金申报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年社科申报情况与目标作了简要说明。


在听完相关情况介绍后,陈湘文讲话。他表示,吉首大学在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要树立明确的目标,要认真开展田野调查和文献梳理,集中精力进行文本的写作,确保申报质量。


 

图为湖南省哲学社科规划办主任陈湘文讲话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