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作者:孙立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1-23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孙立青)1月2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砂子坳校区集中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集中学习由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主持。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对《建议》进行了解读。“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建议》是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任务,就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的建议。


白晋湘讲话。他要求,学校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建议》内容,领会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好吉首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