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吉首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推进会召开

作者:孙立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1-23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孙立青)1月23日上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吉首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吉首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党委书记白晋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等在家校领导就纲要编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纲要编制要注重与全国、全省相关精神相统一,要继承学校发展的成功经验,要符合学校发展的实际,要采用民主讨论、专家指导等方式确保纲要编制科学。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