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作者:孙立青 苟才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1-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孙立青 学生记者苟才益)为了帮助困难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22日至23日,学校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1月22日,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等校领导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松、校工会副主席陈军的陪同下兵分两路,走访慰问了吉首校区困难教职工唐志明、雷学锋、文赤夫。1月2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副校长罗金铭在校工会副主席粟娟,校区办公室主任王晓彤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张家界校区困难教职工吴昊、郭功兵。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一行慰问唐志明老师  孙立青摄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一行慰问雷学锋老师  孙立青摄



图为校长廖志坤一行慰问文赤夫老师  苟才益摄



图为副校长王绯一行慰问吴昊老师



图为副校长王绯一行慰问郭功兵老师



学校领导为每位困难教职工送去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困难教职工们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纷纷表示,要为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实现跨越发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已成为学校的一项传统,表达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怀和敬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