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慰问党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孙立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1-30  点击:

本网讯(孙立青)1月29日下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慰问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率组织部工作人员慰问了党员代表,座谈会由王艳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副校长王艳主持座谈会


白晋湘代表学校党委为党员代表及其家属送上慰问金,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春节快乐。他关切地询问与会人员及其家属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图为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党员代表及其家属对学校党委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们表示,一定会坚决支持学校奋力谱写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地方综合性大学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学校党政领导率组织部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行动不便的党员代表。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