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作者: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2-2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2月24日下午,学校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校办、校疫情防控办、学工部、保卫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由周华忠主持。会上,校疫情防控办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通报了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春季开学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等。学工部通报了春季开学学生报到工作方案、开学后学生管理方案,明确了各单位工作任务和职责。与会人员还就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黎奇升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相关工作方案还要进一步细化和补充,做到万无一失;各相关单位会后要召开专门会议,将工作任务和要求布置下去。他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尤其克服厌战情绪、麻痹和侥幸心理;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把工作做实做好;要抓好工作重点,做到跟踪排查到位,检测监测到位,消毒消杀到位,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执行到位;要继续加强和地方相关部门联系,加强校园舆论引导,确保校园网络通畅。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讲话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