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2-26  点击: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会还表彰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在校的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副校长罗金铭,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王绯、方东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及各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在校办二会议室、张家界校区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广大师生通过互联网、电视等各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








上图为学校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深切感受到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历史性伟大成就,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受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教书育人的主战场苦干实干、迎难而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实力、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承与创新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