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作者: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2-2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2月27日,学校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春季开学中层干部会,总结假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开学及各项工作。校党政领导白晋湘、黎奇升、龙先琼、王艳、姜又春、方东辉、罗惠缙参加会议。张家界校区同步举行视频会议,校领导王绯、罗金铭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主持会议。副校长姜又春传达了全省教育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部署。副校长王艳就全校党建工作、组织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作了安排和部署。



图为副校长姜又春传达全省教育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图为副校长王艳部署相关工作


黎奇升就新学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尤其是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防控不松懈;二是要压实“三个责任”,行动上做到“五个到位”;三是要强化属地原则,坚持联防联控,因时调整方案;四是加强师生员工活动管理,鼓励师生接种疫苗。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学校寒假工作,肯定了2020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学校取得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成绩。他部署了今年学校的十大工作:一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把吉首大学办好;二是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真心实意办好本科教育;四是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适度发展成人教育,稳定预科教育;五是加强教学科研管理队伍建设;六是加强标志性成果如国家自科三大奖、国家人文社科奖、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建设;七是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八是加强基础能力建设,争取各级资金;九是加强安全教育;十是积极推进综合改革,解决动能不足的问题。他强调,新学期要开好头、起好步,不能松劲,一定要敢担当、多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人文环境。大家齐心协力,继续为吉首大学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