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作者:彭克锋 赵海奇 易培 左倩云 邹继磊 粟熠晖 蒲依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02  点击:

本网讯(记者彭克锋 赵海奇 易培 左倩云 学生记者 邹继磊 粟熠晖 蒲依琳)“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2日是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在家的校领导党委书记白晋湘,副校长罗金铭,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下,分别赴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相关学院听课、座谈,并指导新学期工作。


课堂上,校领导与学生一起认真听课,并做记录。课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对授课教师的授课质量与效果给予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



图为党委书记白晋湘、副校长罗金铭听课现场



图为党委书记白晋湘、副校长罗金铭在张家界校区参加座谈会



图为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与授课教师亲切交谈



图为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在体育科学学院参加座谈会



图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听课现场



图为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在文学院参加座谈会




图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与授课教师亲切交谈



随后,校领导还分别与各学院领导、教师座谈,了解各学院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听取各学院关于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校领导要求,各学院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做好学院长期发展规划和顶层设计,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将学院长期发展规划与今年的工作计划有机统筹,做好各项工作。重点要加强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管理,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对各学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请求,校领导表示将尽快汇总情况,集体研究,针对具体问题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