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学党史、促学风”主题建设活动启动

作者:唐子麒 郭家民 聂玉治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唐子麒 郭家民 聂玉治)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进一步提升学校学风建设水平,推动良好学风的形成,427日中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总理楼前坪举行“学党史、促学风”主题建设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学工部副部长陈敏灵主持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聂玉治摄



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欧阳大文宣读了启动仪式活动方案。他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活动对象、活动内容、活动分工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本次主题建设活动。


师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从各自实际出发,号召大家勤奋学习,坚守初心,为学风建设发挥表率作用。




上图为师生代表发言  聂玉治摄


王艳作总结讲话。作为青年大学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做到学史力行?她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就如何开展本次主题建设活动,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将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非常重要且需长期坚持的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承担起各自的主体责任;三是要落到实处,通过学风建设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讲话  聂玉治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