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复赛

作者:曹超艳 郭家民 周奕希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29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曹超艳 通讯员 郭家民 周奕希)为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以及政策方针的理解,4月28日中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总理楼60220教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复赛,吉首校区各学院共64名学生参加了复赛。



图为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竞赛由校团委、党委宣传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各学院组织,各选拔4名选手参加复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复试竞赛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以及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为主要内容,包括革命战争年代的浴血奋斗历程、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探索和奋进过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重大的历史事件、重要领导的卓越贡献以及优秀的人物事迹理论精华等。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