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工会工作表彰会召开

作者:聂玉治 唐子麒 张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30  点击:

本网讯(聂玉治 唐子麒 张真)4月28日下午,学校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工会工作表彰会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出席,获表彰的单位代表和个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方东辉主持会议。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讲话






上图为颁奖现场



校工会副主席粟娟宣读了表彰决定。化学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7个分工会被评为综合工作先进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被评为单项工作先进单位;于国良、苏根英等10人被评为吉首大学首届“十佳青年教工”;陈凯等56人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孙明英等28人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


首届“十佳青年教工”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吴贤文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杨静老师,先进基层工会代表、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陈蓉老师、机关四分工会张建喜老师分别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及学院分工会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感受与经验。







上图为获奖代表分享工作经验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松对2021年度校工会工作作了部署。


黎奇升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向全校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工会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扩大工会影响力;二要加大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三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建强队伍,建立机制;四要注重关心引导青年教工成长,激发年轻人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为表彰会现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