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座谈会

作者:李香桂 祖力甫哈尔·亚科甫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30  点击:

 

本网讯(李香桂 祖力甫哈尔·亚科甫)4月29日下午,学校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座谈会在创业园2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及学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就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如何抓好边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如何提高边疆少数民族学生英语水平、如何抓好自身和少数民族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队伍的交流培训、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展开了亲切的交流。


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充分肯定了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的工作,指出他们为人热情、乐于助人、肯干肯学,热爱学生工作,为学校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学生的安全稳定、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艳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是一支非常优秀、可靠的队伍,在学工队伍中有着不可替代、必不可少的作用。希望他们在以后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成为学校、全省甚至全国学生辅导员的模范,在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辅导员有吉首校区的米克然依·艾合买提、阿里米热·阿不都热依木、哈米拉提·买合木提、祖力甫哈尔·亚科甫、库都力克·卡迪尔,以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敏灵、少数民族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杨婵、新疆内派教师刘科尧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