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吉首大学喜迎2021级新生:全力以赴,以“心”迎新

作者:邱馨瑶 黄思语 苟才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8  点击:


图为白晋湘、廖志坤一行在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杨涛涛摄




图为白晋湘一行深入吉首校区学生宿舍与2021级新生亲切交谈  邱馨瑶摄



图为王绯一行深入张家界校区学生宿舍与2021级新生亲切交谈









上图为学校迎新活动现场


本网讯(邱馨瑶 黄思语 苟才益)清晨,在细雨濛濛中,我校迎新志愿者及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已在各个工作地点就位,等待着新一批的吉首大学学子入校。9月17日-18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各校区张灯结彩,到处呈现出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在学校精心组织和严密防控下,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有序完成。


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和校长任组长的吉首大学2021年新生开学报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对2021年迎新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9月17日上午9点,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一行来到各校区迎新点,检查指导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看到井然有序的迎新现场,白晋湘、廖志坤肯定了迎新志愿者和各部门工作人员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再接再厉,为新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迎新活动现场,各学院在田径场设置了学院风采展板、签名墙和拍照打卡框,新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在拍照打卡框前打卡,为自己大学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为方便新生与志愿者搬运行李,学校还专门添置了一批“爱心搬运”小推车。为给路程遥远的新生提供核酸检测便利,新生手持核酸检测报告若超过48小时,可拿原报告和健康码、行程码进入学校到专设的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现场采样。体贴周到的志愿者,暖心新颖的互动框,严谨细致的防控措施都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于学校的热情,不少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迎新工作给予了赞扬与肯定。


9月18日,白晋湘一行深入吉首校区学生宿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一行深入张家界校区学生宿舍看望了2021级新生。他们查看了寝室的条件和环境,提醒同学们做好防疫工作,希望各位新生能将学校当作自己的家,在学习生活上有困难要学会向老师求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为期12天的军训。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未署名照片由邱馨瑶、苟才益、杨涛涛提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