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第五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六届“孝心大学生”暨第七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唐子麒 钟文龙 聂玉治 谭培英 涂诗彬 廖海波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03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唐子麒 钟文龙 聂玉治 谭培英 涂诗彬 廖海波)11月3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五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六届“孝心大学生”暨第七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在我校砂子坳校区音乐舞蹈学院实验剧场举行。







上图为颁奖现场


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教务处副处长罗家顺,校团委书记廖浩,校友会主任李荣光,湘西兴达科技有限公司部门经理、水木子爱心基金代表庹骁等人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芙蓉学子”“孝心大学生”“校园之星”“校园之星提名奖”四个奖项。经过校级初评、网络投票、班级投票、终审评委投票等环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龚逐流等10人获得“芙蓉学子”称号;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刘莹等11人获得“孝心大学生称号”;数学与统计学院曾智源、历史与文化学院江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贺俊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易培、美术学院贾辉等5人获得“校园之星”称号;商学院江思梅等10人获得“校园之星提名奖”。


颁奖典礼上,工作人员依次播放了获奖个人的短片,并宣读了颁奖辞,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这些先进事迹打动了台下的观众,现场掌声如潮。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依次为获奖个人颁奖。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芙蓉学子”、“孝心大学生”和“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已开展近七年,涌现出了众多的优秀代表,他们用自身的行动,为当代学生树立了榜样,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