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医药学院来校交流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作者:邹婕妤 许娴雅 徐备 陈纤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03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邹婕妤 许娴雅 见习通讯员 徐备 陈纤纤)12月1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求实,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涂远晖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的座谈会,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主持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许娴雅摄


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使命》后,罗求实简单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此次来我校旨在交流学习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特别是立人教育和辅导员管理等方面工作,并希望两校今后加强联系,增进友谊。



图为湖南医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求实讲话  许娴雅摄


王艳对湖南医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综合实力、办学影响、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基本情况。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讲话  许娴雅摄


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二级学院考核等方面工作经验,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