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兰香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陶伊涵 邓凤超 孙立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7-08  点击:

本网讯(陶伊涵 邓凤超 孙立青)7月5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兰香一行在湘西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等陪同下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等陪同调研。


黄兰香一行首先调研了吉首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园。该园是学校根据新时代立德树人要求,建成的集思政课教学中心、党建培训基地、“中国梦之声”学术论坛、思政名师工作室、“中国道路”思政墙于一体的多功能思想阵地。黄兰香认为,吉首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园起到了增进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解与认同的作用。在对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两个校园文化场馆调研中,黄兰香希望学校结合学科发展、文化育人的需要,充分发挥沈从文和黄永玉两张“名片”的价值。





上图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兰香一行在我校调研


 

调研过程中,黄兰香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调研了学校民族工作的开展情况。她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培育优秀人才,为武陵山片区和湘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