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在《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彭一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7-23  点击:

本网讯(彭一熳)“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活动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在活动中组织得力,成效突出,在全国千余所高校参赛馆中,位列第32名,湖南赛区排名第五,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国仅有100所高校图书馆获奖)。


本次活动由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面向全国高校组织发起。活动于2021年12月启动,历时7个月征集、推选及评审,覆盖了全国33个省级行政区(不包括台湾),共有1350所高校、27.18万人次参加。我校2287名师生参与活动,28名师生获单项奖。其中,在“百部经典”阅读打卡活动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新然、数学与统计学院郭磊春2名同学获得“阅读达人”奖(全国仅入围7486名);在“共享悦读”《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微书评荐书推广活动中,医学院龙许玉同学的作品入选“精选作品”展示名单(全国学生组400名、教师组19名入围);在“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中,医学院张程荣、张泊焕等25名同学获得“知识达人”奖(全国入围3796名)。


(审核责任人:傅伟昌)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