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审定会

作者:研究生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8-05  点击:

本网讯(研究生院供稿)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我校于8月1日-8月3日组织召开了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集中审定会,审定会分三个组同时进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教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教授分别作为三个审定组的组长主持了审定会。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廖文虎、肖宪平,评审专家佘佐辰、吴晓、陈国平分别参加了相关小组的审定工作,各学院相关领导、学位点负责人及学科骨干成员参加审定会。




上图为审定会现场


会上,各学位点负责人对2019版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总结,并就2022版各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领域)人才培养目标与特色、课程体系与教学资源、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人才培养质量管控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评审专家组对各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培养方案进行全面审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各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将根据审定意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


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学校根据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结合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最新要求和我校高质量发展内在需求进行的全面修订。此轮修订工作点多面广,共涉及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7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共计34个研究生培养方案。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