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回应师生关切

作者:浣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05  点击:

本网讯(浣竹)9月5日下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开学工作专题会,对开学期间师生关注的各种问题进行研究,全体在校校领导及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廖志坤主持会议。


图为廖志坤一行深入食堂现场调研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在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主要集中在宿舍空调安装后的管理和维护、收费标准,食堂改造后大众餐饮供应不足、菜品价格偏高、菜价标识不明显等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改进措施。


与会校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一致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廖志坤对梳理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要求相应部门认领、整改到位,并强调:维护师生的利益和学校大局稳定是全校师生的共同愿望和责任。今年上半年,学校投入大量资金改造水电,给学生宿舍安装空调,进行食堂升级改造,成效是明显的,但是,好事一定要办好,为了做好这些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全校上下一要真正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认真倾听师生合理的心声和意见,师生有需求,学校一定要回应和行动;二要真正做到学生餐饮坚持以大众餐饮为定位,这是最核心的原则问题,是办食堂的方向,在保证大众餐饮充足供应的前提下,再搞特色餐饮,不能本末倒置;三要真正将宣传、沟通、理解工作做到位,就师生关切的空调安装、电力改造、食堂提质改革等工作,从已做的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积极回应师生,做好宣传解释;四要真正做到守土有责,有关人员要下沉一线,认真落实工作机制,抓紧抓实抓细相关工作,确保工作无死角无盲区,切实解决好师生关切的各种具体问题,促进校园和谐,维护大局稳定。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