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魏梦 徐毅豪 刘思宇 张诗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10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魏梦 徐毅豪 刘思宇 张诗敏)9月10日下午,黎奇升、冷志明、王艳、姜又春、罗惠缙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砂子坳校区和大田湾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对两个校区的疫情防控站点、新生宿舍、学校食堂等场所进行了详细检查,充分肯定了两个校区的迎新准备工作,并对各部门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砂子坳校区检查现场


图为大田湾校区检查现场


黎奇升强调,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统筹做好迎新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迎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迎新服务,全力做到让新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要科学细致协调各方力量,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师生同心,确保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