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西南少数民族传统生态文化的文献采辑、研究与利用”成果鉴定会

作者:何治民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何治民)9月13日,我校罗康隆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西南少数民族传统生态文化的文献采辑、研究与利用”成果鉴定会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图为学校领导、项目组成员和线上评审专家合影


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调研员方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科研管理处处长汤自军、副处长杨帆、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瞿州莲、院长暨爱民出席会议。


厦门大学董建辉教授、云南大学何明教授、中南民族大学段超教授、烟台大学崔明德教授、云南民族大学和少英教授、贵州民族大学龙耀宏教授、吴秋林教授担任成果鉴定专家。项目主持人与首席专家罗康隆教授、子课题负责人游俊教授、龙先琼教授、杨庭硕教授、瞿州莲教授及课题组其他成员参加成果答辩。


会议由方艳主持。方东辉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专家、领导莅临成果鉴定会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学科和科研发展情况与重大项目的研究情况,请各位领导和专家为我校的学科发展,特别是科研工作多指导和帮助,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成果鉴定组组长董建辉教授主持。与会专家依次对该项目的研究成果提出了个人的鉴定意见,均表示该项目研究成果丰硕,在理论研究、服务地方、政策建言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预期的成效。最后,专家组经过闭门会议磋商,一致认定该重大项目结项成果鉴定等级为良好。


(审核责任人:汤自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