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资环学院与青年教师座谈

作者:吴涛  来源:   时间:2022-09-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涛)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了解青年教师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及征求青年教师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来到资环学院与青年教师进行座谈,该院党委书记王永强、院长彭清忠、学术院长谭敦炎、副院长田向荣、周强、院党委副书记尚久等院领导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王永强主持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情况,就学院与学校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改善教学设备和教学条件、解决青年教师科研平台与科研经费等各项具体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院领导分别从自身经验、学校政策和工作职责等方面,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各项建议逐一给予了答复,就青年教师如何教学、申报课题、搞科研、讲团结、谈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纷纷表示会努力完善各方面条件,为青年教师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刘启定指出,学院要把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作为传统延续下去,并对青年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心无旁骛,教书育人;二是虚心学习,增强本领;三是齐心协力,科学研究;四是真心实意,服务湘西;并要求学院全心全意关心青年教师,让他们在生活上感受到有温暖、有情怀,在心理上真真切切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关爱,让他们愿意把根扎在湘西的大地上,在这里认真工作,努力教学,潜心科研,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责任人:王永强)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