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校区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杨艳 李云红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艳 李云红)9月23日,张家界校区在逸夫楼3204教室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罗金铭、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友福、校区后勤与安全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胡斌,以及涉及研究生事务管理与服务的相关科室负责人,校区研究生培养单位硕士研究生代表近30余人与会。会议由张友福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管理中心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副科长李云红介绍了张家界校区研究生学位点分布、研究培养及管理服务情况。


来自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旅游学院和美术学院的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研究生代表们畅谈了开学报到的感受,表达了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期待和对有幸成为吉首大学一员的感恩之情。同时就目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胡斌现场解答了同学们遇到的涉及后勤保障部门管理和协调的问题,并就学校的相关安排和服务进行了通报。


罗金铭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校区138名研究生入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寄语新生要尽快融入校园生活,高标准规划研究生学业;要明晰学习模式,在导师指导下,勤思考,多实践,学研究;要提升情感素养,学做人,知感恩,懂交往。


张友福表示,校区将积极为研究生学习、生活、实践提供全方位保障,希望2022级研究生新生按照“品德好、能力强、吃得苦、后劲足”高层次专门人才的培养定位,明德、博学、健体,珍惜机会,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自己青春的汗水书写无悔的研究生求学岁月。


(审核责任人:王文广)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