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十三个记者节颁奖典礼

作者:吴婉妮 黄倍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19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吴婉妮 黄倍佳)11月18日下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喜庆二十大·共述记者情”吉首大学第二十三个记者节颁奖典礼在砂子坳校区思政园举行,会上对我校2021-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遇见最美吉大”图文比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武城,校团委副书记李明等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明宣读表彰文件后,与会领导分别为我校2021-2022学年“外宣先进个人”“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学生编辑”“优秀播音员”以及“遇见最美吉大”图文比赛获奖者颁奖。



上图为外宣先进个人颁奖现场


图为优秀学生记者颁奖现场


图为优秀学生编辑颁奖现场


图为优秀播音员颁奖现场


图为遇见最美吉大图文比赛颁奖现场


“外宣先进个人”教师代表刘耀峰、学生代表王智鹏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遇见最美吉大”摄影图文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任和分享了她创作背后的故事。


图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合影


罗惠缙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活动中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从事的新闻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寄予厚望。他表示我们生逢盛世,在2022年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背景下,应该感恩时代给予,感恩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帮助、指正我们的人。他指出新闻报道是弘扬真善美,我们要牢记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践行好“四力”要求。认真领会、切实践行,争做合格的新时代新闻工作者,担负起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他希望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学们,能不断开阔眼界,提升各方面水平。讲好吉大故事、传播好吉大声音、展示吉大可信、可爱、可敬的形象,共同谱写学校新闻宣传事业的新篇章。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