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调研

作者:黄思语 侯琳馨 吴婉妮 李慧凝 尹姝雯 张湘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语 侯琳馨 吴婉妮 李慧凝 尹姝雯 张湘华)“你家是哪里的?”“目前学习、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12月5日中午,廖志坤、冷志明、王艳、方东辉、罗惠缙等校领导分为五个小组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调研,听取学生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学工部、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廖志坤一行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解答同学们关于近期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问题,耐心听取学生反馈意见。他表示,同学们要做好规划,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有困难应该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要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等。


图为廖志坤一行与学生亲切交谈


学校在教学管理中历来十分注重听取一线师生的意见和反馈,本次走访调研校领导们深入7栋、13栋、10栋、2栋、4栋、6栋等多个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诉求,积极回应学生关切。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