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作者:赵海奇 魏梦 陶伊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1-13  点击:

本网讯(赵海奇 魏梦 陶伊涵)临近春节,正是万家团圆、喜庆吉祥的时刻,带着对教职员工的新春祝福,1月12日上午,校领导廖志坤、黎奇升、王绯、王艳等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乡村振兴干部、工会困难会员等,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


在老同志耿同增家,廖志坤、黎奇升亲切询问了耿老的身体情况,回顾了老人家的革命历程,得知他除了不太记得人,其余生活起居都正常时,颇感欣慰,嘱咐其家属好好照顾,特别注意新冠病毒防护,祝老人家健康长寿,继续见证学校不断壮大与发展。


图为廖志坤、黎奇升慰问耿同增老同志


在凤凰楼三会议室,王绯慰问了学校驻村工作队李端生、杜宏伟、鲁明新三名同志,详细了解五官村乡村振兴工作推动情况。王艳慰问了工会困难会员龙华,对他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学校的安排,后续其他校领导还将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代表、急难险重一线同志、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等。由于疫情的关系,部分走访慰问将采用电话慰问的方式。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