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吉首市委领导春节前夕慰问我校专家教授

作者:浣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1-18  点击:

本网讯(浣竹)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吉首市委副书记李成晚、吉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梦涛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李端生等10名教授、博士进行慰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罗惠缙参加了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周华忠主持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李成晚指出,近年来吉首市与吉首大学开展了许多实质性的、具体的校地合作,他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吉首大学为吉首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强调,支持吉首大学建设发展,是地方政府的职责所在,他希望下一步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基础教育等方面,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最后,他向学校的专家教授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图为吉首市委副书记李成晚讲话


图为方东辉讲话


图为周华忠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教授汇报了各自近期研究动向、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为吉首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李成晚为与会的专家教授发放了慰问金。


图为李成晚为我校专家教授发放慰问金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方东辉代表学校感谢吉首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专家教授的关心关爱,汇报了学校2022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吉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还介绍了学校2023年在人才引进、校园扩容、开放办学等方面的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请求吉首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