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华为ICT大赛中国区湖南实践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康棣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2-02  点击:

本网讯(康棣文)近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湖南实践赛顺利举办。由我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的3支参赛队伍进入华为ICT大赛2022-2023湖南省实践赛云赛道决赛,并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ICT赛事,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以“I. C. The Future”为口号,旨在为全球高校大学生打造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其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推动人类科技发展,助力全球数字包容。大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其赛事水平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影响力日益增强,列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榜单,是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本届华为ICT大赛2022-2023湖南省实践赛决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海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泰克教育)、长沙卓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长沙泰和英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一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誉天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通过层层选拔,从46所高校3400名学生中脱颖而出的23所高校208名学生最终进入本次湖南省实践赛决赛。


为了切实做好参赛工作,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从组织宣传、联合培训、线上辅导答疑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再次彰显了我校的专业办学水平和学生实践能力。


(审核责任人:张华)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