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教师郁留成在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中喜获金奖

作者:温志波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2-15  点击:



本网讯(温志波)2月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主办的“民族魂·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暨第十届中国声乐论坛”在广州粤剧院落下帷幕。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教师郁留成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展演喜获“金奖”,并在闭幕式颁奖音乐会上作为优秀代表登台献唱,张淑萍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为郁留成老师在展演现场




图为郁留成老师在此次展演中喜获“金奖”



图为获奖代表与评审专家合影


本项赛事是业界公认的重要赛事之一,是全国音乐类重量级专业比赛,是极具专业高度、针对全国音乐高校的展演活动。活动旨在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用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共筑中国声乐艺术事业的新发展。赛事评审组由中国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全国各大高等音乐艺术类院校相关权威专家、教授组成。全国各艺术院校高度重视,来自80余所高等艺术院校、综合类师范大学的优秀选手经过院校初赛、北京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进入“民族魂·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广州总决赛。


我校音乐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中国声乐是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学专业中传统优势专业,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了力量!


(审核责任人:王元)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