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作者:浣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04  点击:

本网讯(浣竹)3月3日上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全体校党政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会,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廖志坤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如何开展整治工作作了明确部署。


图为刘启定传达全省相关会议精神


黎奇升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实验室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要知责担责,认真研读责任书内容。二要履职尽责,要观大势,抓传达,强应对。三要严肃追责。


图为黎奇升讲话


廖志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领导与学校签订的五个责任书,从根本上来讲都是安全责任书,学校要重视教师待遇,重视建设发展,更要重视安全,没有安全,其他事情都是零。他希望大家签好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进一步排查各种风险隐患,所有责任亲力亲为,一诺千金,一抓到底。


图为廖志坤作总结讲话


会上,学校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干部推荐。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