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技巧啦啦操队参加2023年中国CUBAL全明星赛开幕式表演

作者:杨英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07  点击:

本网讯(杨英)3月4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全明星之夜在重庆市南岸区乐动力江南体育中心举行。我校技巧啦啦操队应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邀请,选派8名优秀啦啦操队员代表,在金牌教练文理中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现场与外校啦啦队成员一起进行开幕式表演。


当晚,我校技巧啦啦操队表现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带动下,完成了技巧啦啦操当中抛接、托举和金字塔等高难度动作,以专业的技术动作、活力十足的精彩表演引爆全场,获得了全场球员和球迷的热烈掌声和称赞。



图为我校技巧啦啦操队在开幕式上表演


图为我校技巧啦啦操队表演队员合影


我校技巧啦啦操队成立于2008年,连续8年荣获湖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大学组技巧啦啦操项目第一名,同时多次参加全国啦啦操比赛荣获冠军。学校啦啦操队能够在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全明星之夜的开幕式上表演,这是社会各界对该校啦啦操队发展的充分肯定,也反映了学校啦啦操项目具有良好的教学与训练水平。


(审核责任人:吴湘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