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作者:谷敏娜 唐馨逸 姜博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谷敏娜 唐馨逸 姜博雅)3月8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吉首校区分工会主席,校女工委员及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肖松主持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校女工委主任吴湘军宣读表彰决定。郭建飞获得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王月英、刘沅波家庭,尹华光、尹美菊家庭,刘景春、张萌家庭等十个家庭获得2022年“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廖志坤为荣获2022年“最美家庭”称号的十位家庭代表颁奖。


图为颁奖现场


湖南省教育工会授予的“芙蓉百岗明星”称号获得者郭建飞在会上作了经验分享,并对学校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最美家庭”代表尹华光、尹美菊家庭,曾水玲、冯来强家庭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治家之道和工作经验。


图为廖志坤讲话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廖志坤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获得表彰的人员及广大女教职工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他肯定了我校女同志对于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于女职工拼搏向上、奉献担当的精神表示敬佩及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女教职工们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优雅、幸福的新时代女性,顶起吉大的“半边天”,为学校发展和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