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写作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姜博雅 刘润泽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姜博雅 见习通讯员 刘润泽)3月17至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写作演讲比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本次竞赛分为文学评论、文学创作、演讲三个赛道,来自省内32所高校共288名选手参赛。我校共选派11人参赛,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再创佳绩。


图为我校参赛队员合影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与监督小组评选、审定,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由崔淑兰和彭书跃带队的2020级中师4班张灵获演讲组一等奖,2020级中师3班梁艺琼获文学创作组二等奖,2020级中文班李美玲获文学评论组三等奖。


我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提供专项经费与专业培训支持选手备赛。比赛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近年来良好的教学成果。我校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方式,提升学校人才质量,推动教学与实践结合发展。


湖南省大学生写作演讲竞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普通高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校本科生开展的学科竞赛,是我省汉语言文学专业唯一的官方赛事。大赛具有专业性强、学科属性突出的特点,已成为汉语言文学专业检验教学效果、评价教学水平、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