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省第十届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刁晴 王智鹏 张雯 徐备 姜博雅 相艺 刘国燻 李莉红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27  点击:











上图为精彩的比赛现场




上图为我校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刁晴 王智鹏 通讯员 张雯 徐备 姜博雅 相艺 刘国燻 李莉红)3月24日至2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湖南省第十届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简称“三独”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25所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的239名选手同台竞技,共同呈现了一届团结、精彩、圆满的艺术盛会。


比赛项目设有独唱(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独奏(钢琴、西洋乐器、民族乐器)、独舞(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三类九项,参赛选手包括全省本科院校全日制音乐、舞蹈专业学生(含全日制研究生)。


赛场上,独唱选手声情并茂,或高亢明亮,或抑扬婉转;独奏选手行云流水,或激情活泼,或悠扬绵长;独舞选手身姿翩跹,或奔放热情,或婉约舒展,“艺”彩纷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


湖南省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是全省音乐舞蹈类专业最高规格比赛,是衡量我省音乐与舞蹈学专业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力度的重要指标,是展现每所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科特色和教学质量的重要窗口。我校高度重视赛事承办工作,校领导挂帅指挥,音乐舞蹈学院和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在组织统筹、赛事场地、氛围营造、接待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比赛各环节、全过程精益求精、万无一失,齐心协力举办了一届氛围浓厚、组织有序、精彩纷呈的艺术赛事,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兄弟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