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廖志坤指导分管联系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本网综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28  点击:

本网讯  3月9日、3月23日,音乐舞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工作办分别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到会指导。


会上,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校友工作办主任彭永胜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各自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与会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图为会议现场


廖志坤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三个单位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深、整改举措实,相互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实在在、有的放矢,下一步要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促进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廖志坤要求音乐舞蹈学院进一步提高立德树人的实效,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尤其要在保持规范性与创造性,促进音乐学和舞蹈学专业交融、教师交流、工作交互,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在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创造鲜明特色。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坚持“马院姓党、马院姓马、马院姓理、马院姓实、马院姓严”的性质,围绕湖南省“重点马院”建设,努力成为“理论研用的标杆、教书育人的榜样、党建工作的引领、从严治院的样板。”他希望校友办不断树立先进的校友工作理念,倡导良好的校友文化氛围,利用建校65周年这一契机认真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