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吴卓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31  点击:

本网讯(吴卓颖)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创新思维与写作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5日至2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竞赛在长沙举办,来自省内14所高校70名学子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文传学院的吴卓颖荣获二等奖,贺争妍荣获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前期备赛阶段,在研究生院的统筹支持下,文传学院的刘泰然、何小平担任指导老师,对选手们进行多轮写作培训,选手们的写作能力在反复的训练中得到了很大提升。经过选拔,吴璇、田芳枚、陈传超、吴卓颖和贺争妍五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彭广林、副院长瞿建慧带队,为选手们提供了良好的竞赛条件保障。


该项赛事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增进了交流,提升了文学素养与创新能力水平,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发展。


(审核责任人:瞿建慧)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