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举办“清风拂面 红色之旅”知识竞答游园会

作者:姜晶晶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5-29  点击:



本网讯(姜晶晶)5月27日上午,我校砂子坳校区启明广场樱花园里欢声笑语,人潮涌动,一群群身着红色“以廉为荣 以清为美”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其中,引导前来参与活动的师生有序进行。由学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及团委共同主办,由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具体承办、面向吉首校区全体师生开展的“清风拂面 红色之旅”知识竞答游园会在此举行。


本次活动现场答题活动设立了300多道题目,题型包括判断、选择、简答三种,答题内容涵盖党的历史、党章、法律等相关知识。参与人员以个人或团体形式参赛,在入园处领取答题卡,进入相应答题区参与竞答,通过答题获得积分、兑换精美礼品。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答题互动小游戏、拍照合影、艺术签名等环节。活动中,同学们情绪高昂、反响热烈,大家表示通过竞答活动学习到了许多党的知识,对党内法规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一定的帮助。


本次游园会揭开了学校“翠竹伴吉大 青年知清廉”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后续还将举行“笔墨话清风”书画大赛、“清廉有我”微视频大赛、“青年咏流传”朗诵大赛等活动。一年一度的党风廉政系列活动是我校清廉校园文化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展示了我校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全校师生同心协力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携手同行开拓廉政文化的新局面。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