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李佳余 罗婷 江桢旖 胡健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5-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余 罗婷 江桢旖 胡健贞)5月28日,我校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校内选拔开始,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图为笔试现场


上午8点,在砂子坳校区、张家界校区和师范学院分别进行了线下闭卷笔试。上午9点30分进行面试,由欧阳大文、廖浩、张宝娣、康丽华、傅芳等15位老师担任本次选拔评委。



图为面试现场


共有416名同学参加本次选拔,其中有222名同学入围“吉首大学2023年西部计划人才库”。参加选拔的同学纷纷表达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的坚定决心,展示出我校学子“报国情、强国志”的青春风采。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