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校区成功举办“相约毕业季,舞动青春梦”随机舞蹈活动

作者:刘倩 刘帅君 陈林毓 李跃 代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6-02  点击:

本网讯( 刘倩 刘帅君 陈林毓 李跃 代微)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5月27日晚,张家界校区在灯光篮球场举办“相约毕业季,舞动青春梦”随机舞蹈活动,本次活动由路演舞蹈和随机舞蹈两部分组成。



上图为活动现场


路演环节包含了爵士、编舞、hiphop,kpop等舞种,参演的同学们活力四射,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接下来是大家喜爱的随机舞蹈环节,同学们自由选择自己擅长的舞蹈加入其中,尽情享受舞蹈的魅力,前来观演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氛围愈发热烈。


旅游学院2019级毕业生彭子健同学表示:“此次随机舞蹈活动,在我的大学生活中留下美好的回忆。我在学弟学妹们身上看到了洋溢的青春活力,感受到学校对我们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期盼,这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本次随机舞蹈活动作为校区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展示出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