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与花垣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彭克锋 陶伊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0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 学生记者 陶伊涵)3月7日,我校与花垣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十八洞培训中心举行。湘西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副校长吴晓,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京海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廖良辉主持。



会议现场


花垣县委副书记张世田致欢迎辞,黎奇升、王京海分别代表吉首大学和花垣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约现场


廖志坤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精准扶贫首倡地与花垣县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对于花垣县和吉首大学来说都是一次重要的发展机会。吉首大学将认真落实战略协议当中的约定,尽快地把协议中概括性的宏观约定变成具体的、可落实的工作。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治理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精诚合作,推动各自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廖志坤讲话


廖良辉表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地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花垣将作为吉首大学的一个实验室、课题点、好伙伴,和吉首大学一起推动产业的发展,在基层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项目,探讨更大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吉首大学能够将科研力量和资源与花垣县产业深度对接,带动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同时丰富双方合作形式,实现高校和地方的无缝对接。



廖良辉讲话


仪式前,廖志坤一行还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考察时的路线,考察了十八洞村苗绣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精准扶贫展厅及十八洞培训中心,他对十八洞村的发展规划、展厅陈列等给予高度评价。


我校党政办、科研管理处负责人,花垣县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