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情暖三月三 喜送荠菜蛋

作者:吉萱暄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4-11  点击:

本网讯(吉萱暄)4月11日,农历三月三,是中国传统的上巳节,有着“三月三,吃鸡蛋”的传统。为传承风俗,我校食堂立功餐厅、立人餐厅、立志餐厅、立德餐厅、立信餐厅精心为师生员工准备了免费且新鲜可口的“荠菜煮鸡蛋”,到食堂就餐的师生均可免费获取。



“荠菜煮鸡蛋”可以驱寒除湿、增强体质,营养丰富。各食堂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忙着分拣、清洗、蒸煮荠菜和鸡蛋,一锅又一锅煮好的荠菜鸡蛋摆放整齐,有序赠送,迎接师生的品尝。


小鸡蛋,大温暖,本次活动共为师生送出近万份鸡蛋,不仅让中华民族传统习俗得到了延续,更拉近了学校食堂与师生的距离。学校食堂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心服务,守护好学校师生健康。



(审核责任人:王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