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李可怡 韦卓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4-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可怡  韦卓璇)  4月12日,省社科联《湖南社会科学》杂志主编吴纪宁、副主编李彪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在凤凰楼二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惠缙,学报(社科版)副主编陈伟以及我校多名国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我校科研管理处处长汤自军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廖志坤指出,高质量论文是衡量学校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因多种因素的影响,发表一篇高质量论文不容易,但打铁还需自身硬,作者应首先提升文章质量,并增强技术性训练。他表示,此次编辑部的来访如及时雨,为我校师生投稿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广大师生应要抓住机遇。


图为吉首大学党委书记廖志坤讲话


罗惠缙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社科研究项目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作者与编辑部一次宝贵的沟通机会,希望双方增加交流与沟通,让我校的好论文发表到好平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吴纪宁从办刊历史、刊物定位、服务功能和栏目设置等方面介绍《湖南社会科学》杂志的基本情况和办刊特色,希望今后秉持合作交流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科研人员的互动与交流。


在互动交流环节,我校国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稿件选题、撰写、投稿和投稿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进行了询问,编辑部的专家们针对这些问题逐一解答,参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